盘乐网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49|回复: 119

[历史文明] [大陆][2015][解放战争][珍贵史料][75集全][国语无字][mp4/每集约20M]

  [复制链接]

主题
36
积分
1591
盘币
3523
热心值
11
注册时间
2018-1-24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65 小时
发表于 2018-3-13 2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尊重分享者,本资源仅限交流未经楼主同意严禁转载或盈利,违者封号处理!

      解放战争第三年,人民解放军同国民党军进行了战略决战。济南战役揭开战略决战的序幕,尔后从1948年9月到1949年1月,连续组织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歼灭了国民党军在东北、华北和华东战场上的主力,解放了东北、华北和长江以北广大地区。人民解放军总数达到400万人,国民党军总数则下降到约200万人。人民解放军不但在质量上,而且在数量上也大大超过国民党军,居于压倒优势。国民党统治已成风烛残局。解放战争第四年,人民解放军继1949年4月发起渡江战役、占领南京之后,6月起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对国民党军进行战略大追击。1949年10月1日,在人民解放军向全国进军途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北京宣告成立。到1950年6月,残存在华东、中南、西南、西北战场上的国民党军被全部歼灭,仅有少量逃往台湾。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至此,人民解放军完成了解放全国大陆和近海岛屿的任务,解放战争获得伟大胜利。
  众所周知,解放战争在短短四年时间里演绎的是人类历史上的战争传奇。这部解放战争纪录片具有宏阔的视角和入微的体察,包含着惊心动魄的人生沉浮和变幻莫测的战场胜负,尽展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战争的丰饶内容。
  解放战争,亦称第三次国内革命战争,是1945年8月至1949年9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援下,为推翻国民党统治、解放全中国而进行的战争,期间共歼灭国民党军625万余人,摧毁了国民党各级反动政权,从根本上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
  解放战争的第一年,是人民解放军的战略防御阶段。 战争开始时,国民党军有430万人,人民解放军连地方部队在内解放军只有120万人。国民党军凭借其兵力上和装备上的绝对优势,向晋冀鲁豫、晋察冀、华东、东北、中原等各解放区发动全面进攻。人民解放军依靠抗战前后的布局,在国民党中央到地方安插了众多间谍,重要者如国民党国防部作战厅长郭汝槐,往往提前获取到对方作战计划,被称为“自己和自己作战”,并通过"耕者有其田“的空头许诺(也不算空头许诺,毕竟期间还是给百姓分了私人田地,只是没有过几年又以国有化名义没收了而已)取得了人民的支持,贯彻中共中央、毛泽东制订的以歼灭敌人有生力量为主,不以保守地方为主的正确的战略方针,通过前8个月机动防御作战,给了国民党军以沉重打击。1947年3月,国民党军将其全面进攻改变为重点进攻,即集中重兵进攻陕甘宁和山东两解放区,虽曾占领延安,喧嚣一时,但并未达到目的,其自身又遭惨重损失。
  从解放战争第二年起,人民解放军转入战略进攻。刘伯承、邓小平率晋冀鲁豫野战军主力,于1947年6月30日向南强渡黄河,8月挺进大别山;随后,陈庚、谢富治率晋冀鲁豫野战军另一部于8月挺进豫西;陈毅、粟裕率华东野战军主力于9月挺进豫皖苏边区,三路大军在江淮河汉之间地区实施战略展开,形成“品”字阵势,互为策应,将战争引向国民党统治区,开辟了广大的中原解放区,威胁国民党军后方和腹心地带,与各解放区内线反攻相结合,使国民党军由进攻转入防御,逐步陷入被动。从此,数百万国军将士被某种宣传诱惑,或起义或投诚,在享受几年和平以后,被秋后算账。
001Swg7Oty6Hb66kxkvbb&690.jpg 001Swg7Oty6Hb66so6vf3&690.jpg 001Swg7Oty6Hb6Vf1cOb6&690.gif 001Swg7Oty6Hb6Vm2sS66&690.jpg 001Swg7Oty6Hb66nQZXf9&690.jpg 001Swg7Oty6Hb66vWkTdf&690.jpg


解放战争01
解放战争02
解放战争03
解放战争03
解放战争04
解放战争05
解放战争06
解放战争07
解放战争08
解放战争09
解放战争10
解放战争10
解放战争12
解放战争13
解放战争14
解放战争14
解放战争15
解放战争16
解放战争17
解放战争18
解放战争18
解放战争18
解放战争19
解放战争20
解放战争21
解放战争22
解放战争25
解放战争27
解放战争28
解放战争29
解放战争30
解放战争31
解放战争32
解放战争32
解放战争33
解放战争33
解放战争34
解放战争35
解放战争36
解放战争37
解放战争37
解放战争37
解放战争38
解放战争39
解放战争39
解放战争40
解放战争40
解放战争41
解放战争41
解放战争42
解放战争43
解放战争47
解放战争49
解放战争50
解放战争51
解放战争52
解放战争53
解放战争53
解放战争54
解放战争54
解放战争55
解放战争55
解放战争56
解放战争57
解放战争58
解放战争59
解放战争61
解放战争65
解放战争68
解放战争70
解放战争72
解放战争73
解放战争75
链接:
点击进入百度云下载(←购买前请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

已有 8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8 盘币 才能浏览     购买前先点击分享链接验证是否有效!赞助VIP可享受免购买查看特权   购买主题   购买前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

评分

参与人数 2盘币 +2 热心值 +2 收起 理由
OICQ + 1 + 1 谢谢@Thanks!
不在 + 1 + 1 资源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BT资源无法下载:戳这里,不会发帖、金币相关等新手问题:戳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2189
盘币
709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4-10-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53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1546
盘币
160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7-10-5
最后登录
2018-12-18
在线时间
35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
积分
377
盘币
65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7-1-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196
盘币
778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8-1-13
最后登录
2018-10-11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2922
盘币
171
热心值
1
注册时间
2016-12-30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91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1654
盘币
378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6-12-1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0: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1654
盘币
378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6-12-1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0: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怎么取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1654
盘币
378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6-12-1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楼主补发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2635
盘币
40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6-11-12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52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1915
盘币
324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7-12-4
最后登录
2018-12-18
在线时间
76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樓主的紀錄片資源分享!可惜鏈接已經失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积分
349
盘币
17
热心值
2
注册时间
2018-2-14
最后登录
2018-6-1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8: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586
盘币
372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7-11-16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51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0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
积分
7430
盘币
414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4-10-4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1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736
盘币
608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7-2-13
最后登录
2018-12-17
在线时间
15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12: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57
积分
16040
盘币
9541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4-3-9
最后登录
2018-12-18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阳光心情长期在线老会员勋章爱心满满

发表于 2018-3-14 16: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57
积分
16040
盘币
9541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4-3-9
最后登录
2018-12-18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阳光心情长期在线老会员勋章爱心满满

发表于 2018-3-14 16: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分享内容无法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2424
盘币
37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7-8-11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222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16: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1122
盘币
293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8-2-25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在线时间
33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16: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链接失效了,多谢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254
盘币
28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8-2-1
最后登录
2018-12-15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18-3-14 16: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感谢 给力 支持 期待 高兴 激动 加油 淡定 顶贴 路过 感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未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在收到邮件后48小时内删除。

Copyright © 2012 [盘乐网] 管理员邮箱:admin#pan6.com(#=@)

站长信箱|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盘乐网 ( 粤ICP备1812061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