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乐网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78|回复: 288

[欧美] [百度云][美国][1984][神探亨特][国语无字][29集][暴力/动作/警匪][MKV/每集约1G][目前最清晰资源 珍稀国语音轨][回复这片的人都暴露年龄了!]

  [复制链接]

主题
71
积分
1366
盘币
8872
热心值
122
注册时间
2018-4-22
最后登录
2018-10-15
在线时间
93 小时
发表于 2018-5-14 22: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尊重分享者,本资源仅限交流未经楼主同意严禁转载或盈利,违者封号处理!


thumbB13HKP0C.jpg
片      名:《神探亨特》 扮 演  者: 安尼·摩琳斯基
最佳搭档: 迪迪·麦考尔(斯迪芬尼·克瑞玛饰)
主要演员:弗雷德·德雷尔(配音:陆揆) 斯迪芬尼·克瑞玛(配音:郑健初)
所破名案: 亚利安组织、利欲熏心、吃人的高利贷、举报员之死、追杀恶魔、杀人机器、复仇、致命困扰、殊死博斗、第五个受害者、死亡投资等



剧情介绍:  
《神探亨特》是侦探片的经典之作,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强大的制作阵容,男女主角精彩的演出,以及匪夷所思的剧情令你无从挑剔,加上壮观的运作场面,与众不同的特技,是一部不可不看的连续剧。  上世纪80年代,在中国都市的观众印象里最有名气、国内播放时间最长的恐怕算是《神探亨特》了,那句经典台词“你有权保持沉默,否则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可能在法庭上对你不利”,几乎成了哪个时候人们最熟悉的法律厂知识,那个敏捷神勇的秃顶单身男人亨特也成为不少女子甚至男子崇拜的对象。  
剧集简评:  
《神探亨特》:在没有好莱坞大片的那个年代,这个玩世不恭的侦探真是叫人大开眼界!最让人着迷的是亨特在办公室和恋人“打啵儿”的嗜好以及亨特风度翩翩的夹克衫和墨镜——上衣从来不扣,而墨镜原来也并非盲人专用。 背景资料:  上海电视台播放的美国电视系列剧《神探亨特》,以其惊险紧张的题材、扣人心弦的悬念,善恶昭彰的人物命运和特有的浓郁情味,吸引着广大电视观众。 

亨特和麦考尔只是两名普普通通的警探,在错综复杂、鱼龙混杂的社会环境中,他们巧妙地破获了一个又一个离奇曲折的案件。他们不仅要面对敌手犯罪团伙的凶险和狡诈,还要时时提防不理解他们的上司的无端训斥以及怀有妒忌心理的同事的捉弄。但他们默契合作,凭着沉着干练、神机妙算,在经过几番殊死搏斗之后,往往化险为夷。亨特和麦考尔形象的成功,无疑得力于两位扮演者——弗雷德·德赖尔和斯迪芬尼·克瑞玛。
"神探亨特"并不是一个孤胆英雄,在他每次成功担当起罪恶克星重任的时候,他身后总有一位美丽的女警官在默默的支持他--是的,搭档,那位烫着大波浪卷发的迪迪·麦考尔。



捕获.JPG2.JPG 捕获.JPG


分享不易 喜欢的话 给个热心好么。。。
链接:
点击进入百度云下载(←购买前请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


已有 175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2 盘币 才能浏览     购买前先点击分享链接验证是否有效!赞助VIP可享受免购买查看特权   购买主题   购买前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

评分

参与人数 21盘币 +22 热心值 +21 收起 理由
tonyzuzu + 1 + 1
坏大叔 + 1 + 1 资源给力!
smile882875 + 1 + 1 资源给力!
liuyixun521 + 1
whl8015 + 1 + 1 经典中的经典
fxl2035 + 1 + 1 资源给力!
晓之逆袭 + 1 资源给力!
成都帅哥 + 1 + 1 那二年看过的最好美剧
yun2s + 1 资源给力!
steinaffe + 1 + 1
智慧啊 + 1 + 1
凌凌七点一 + 1 + 1 谢谢@Thanks!
清溪居士2018 + 1 + 1 资源给力!
kenhai74 + 1 + 1 楼主V5!
kkbdx + 1
黎文政 + 1 + 1 资源给力!
ZARD坂井泉水 + 1 + 1 谢谢@Thanks!太牛叉了^_^
驯鹿望月 + 1 + 1 资源给力!
wxy19820228 + 1 + 1 谢谢@Thanks!
馊神 + 1 资源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BT资源无法下载:戳这里,不会发帖、金币相关等新手问题:戳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620
盘币
73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7-12-16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8-5-14 2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70
盘币
97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8-5-1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8-5-14 2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积分
78
盘币
32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8-5-14
最后登录
2018-9-28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8-5-14 23: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资源真是~  当年是幼儿园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59
积分
1281
盘币
5750
热心值
14
注册时间
2018-3-23
最后登录
2018-10-17
在线时间
265 小时

老会员勋章阳光心情长期在线爱心满满普通精华

发表于 2018-5-14 23: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三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8
积分
1531
盘币
404
热心值
3
注册时间
2018-3-10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发表于 2018-5-14 23:2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全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5
盘币
0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8-5-14
最后登录
2018-5-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5-14 23: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积分
637
盘币
109
热心值
5
注册时间
2017-9-3
最后登录
2018-10-17
在线时间
37 小时
发表于 2018-5-14 2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245
积分
17706
盘币
128587
热心值
2115
注册时间
2016-9-24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455 小时

爱心满满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荣誉会员动漫达人普通精华威严满满夜猫子版主勋章金点子勋章功不可没资源组成员热心人士原创大神

发表于 2018-5-14 23: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
本资源仅供个人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如对本资源有兴趣,请购买正版资源。
任何对本资源的修改、加工、传播自负法律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71
积分
1366
盘币
8872
热心值
122
注册时间
2018-4-22
最后登录
2018-10-15
在线时间
9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23: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馊神 发表于 2018-5-14 23:52
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

收了你很多牛逼的好货 我也吐点出来

点评

赞一个,希望看到你更多牛逼好货,啊哈哈  发表于 2018-5-15 00:14
  发表于 2018-5-15 0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1939
盘币
24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5-10-1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发表于 2018-5-15 0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5
积分
2216
盘币
463
热心值
10
注册时间
2018-3-11
最后登录
2018-10-15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老会员勋章长期在线阳光心情灌水之王威严满满爱心满满

发表于 2018-5-15 0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考尔还来过中国捞金
https://apa.me/new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25
盘币
151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8-5-14
最后登录
2018-9-17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8-5-15 0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6
积分
1246
盘币
5300
热心值
1
注册时间
2018-2-18
最后登录
2018-10-14
在线时间
24 小时
发表于 2018-5-15 0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9
积分
1538
盘币
953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6-8-19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24 小时

老会员勋章阳光心情威严满满

发表于 2018-5-15 0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积分
954
盘币
4
热心值
-1
注册时间
2017-3-28
最后登录
2018-10-16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8-5-15 0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6
积分
1085
盘币
570
热心值
2
注册时间
2018-2-5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46 小时
发表于 2018-5-15 0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真的很喜欢看这部剧,记得广东电视台也配了个粤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
积分
1310
盘币
237
热心值
1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21 小时

老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8-5-15 0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积分
10635
盘币
3622
热心值
0
注册时间
2015-10-11
最后登录
2018-10-17
在线时间
356 小时
发表于 2018-5-15 0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87
积分
8533
盘币
18355
热心值
216
注册时间
2016-9-3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在线时间
433 小时

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长期在线威严满满普通精华优秀会员鼎力支持爱心满满灌水之王热心人士资源组成员我是土豪

发表于 2018-5-15 05: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 感谢 给力 支持 期待 高兴 激动 加油 淡定 顶贴 路过 感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未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在收到邮件后48小时内删除。

Copyright © 2012 [盘乐网] 管理员邮箱:admin#pan6.com(#=@)

站长信箱|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盘乐网 ( 粤ICP备1812061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