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乐网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1|回复: 86

[TVB剧集] [百度云][TVB][2011][潜行狙击][谢天华 /黄宗泽 /陈法拉 / 徐子珊 / 刘松仁 /][国语外挂繁字][ GOTV-TS][30集全/单集约800M]

  [复制链接]

主题
12
活跃值
355
热心值
6
盘币
3213
注册时间
2017-11-25
最后登录
2019-4-21
在线时间
55 小时

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普通精华爱心满满长期在线

发表于 2018-12-6 08: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尊重分享者,本资源仅限交流未经楼主同意严禁转载或盈利,违者封号处理!

p2209113677.webp.jpg

导演: 庄伟建 / 苏万聪
编剧: 欧冠瑛 / 蔡淑贤
主演: 黄宗泽 / 谢天华 / 陈法拉 / 徐子珊 / 刘松仁 /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1-08-01(香港)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Lives of Omission / Salute Laughing Sir
生成信息: movieinfo
资源名称: 潜行狙击.Lives.of.Omission.2011

潜行狙击的剧情简介 · · · · · ·  绰号“Laughing Gor”的警员梁笑棠(谢天华 饰)成功完成卧底任务,并在CIB得到重任。但总管Harry(刘松仁 饰)和上司Jodie(陈法拉 饰),对他的操纵者之死有怀疑,在调查中发现其中另有隐情。在CIB招新后,Laughing和Jodie因训练理念不同,成 为一对欢喜冤家,互有胜负,各不相让。Harry在照顾患癌症的妻子之外,又要面对因他坐牢二十年刚出狱的前女友袁君岚,好在儿子Aidon舞技出众,又乐于助人,让他心安。为了对抗义兴,Laughing培植跛CoMichael(黄宗泽 饰)为线人,后者逐渐在帮派头马辣姜与威利争斗中获得重用,并脱离了Laughing的掌控,与昔日律师女友姚可可(徐子珊 饰)爱火重燃,并努力上位。随着帮派坐馆莫一烈的回归,一场警匪卧底之争、黑白人性缠斗愈演愈烈……

QQ截图20181206082622.jpg
QQ截图20181206082648.jpg

QQ截图20181206082658.jpg

链接:
点击进入百度云下载(←购买前请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

此处内容付费可见

此处内容需要向楼主支付盘币或购买VIP才能显示 已有 74 人购买 

支付 6 盘币 升级VIP
免责申明 - 论坛版权1、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会员分享或网络收集整理,仅供会员交流学习,禁用商业用途或盈利,下载后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
2、本站(www.pan6.com)支持正版,本资源版权归版权方所有,观看或阅读请到相应机构购买正版资源;
3、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录制、上传,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admin#pan6.com(#=@)),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点赞

参与人数 2盘币 +4 热心值 +2

给力资源,感谢分享! + 1

谢谢@Thanks! + 4 + 1

查看点赞详情

BT资源无法下载:戳这里,不会发帖、金币相关等新手问题:戳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保留有用回复信息,此处有 74 个购买者的感谢留言已隐藏

主题
0
活跃值
461
热心值
0
盘币
468
注册时间
2017-6-28
最后登录
2019-5-19
在线时间
56 小时
发表于 2018-12-6 2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电视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8
活跃值
694
热心值
9
盘币
938
注册时间
2018-8-7
最后登录
2019-5-20
在线时间
113 小时
发表于 2018-12-7 07: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1501
热心值
0
盘币
298
注册时间
2018-7-6
最后登录
2019-5-19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发表于 2018-12-12 19: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要看一下这部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140
热心值
0
盘币
3536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19-5-2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发表于 2019-1-6 08: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哥是我的偶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58
热心值
-3
盘币
2902
注册时间
2018-10-18
最后登录
2019-5-14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2019-1-12 11:3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清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0
活跃值
313
热心值
3
盘币
2880
注册时间
2018-11-25
最后登录
2019-5-2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发表于 2019-1-15 12: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一部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168
热心值
0
盘币
26
注册时间
2018-8-1
最后登录
2019-5-19
在线时间
24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0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潜行狙击][谢天华 /黄宗泽 /陈法拉 / 徐子珊 / 刘松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0
活跃值
112
热心值
0
盘币
62
注册时间
2018-12-10
最后登录
2019-5-20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发表于 2019-2-9 23: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这部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20
热心值
0
盘币
3
注册时间
2019-1-16
最后登录
2019-5-1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发表于 2019-2-13 08:3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板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63
活跃值
1232
热心值
50
盘币
11958
注册时间
2018-2-7
最后登录
2019-5-20
在线时间
388 小时
发表于 2019-3-20 1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Laughing ,谢天华的经典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1107
热心值
0
盘币
181
注册时间
2018-5-19
最后登录
2019-5-19
在线时间
6 小时
发表于 2019-3-22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年来唔错的一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145
热心值
0
盘币
32
注册时间
2018-5-15
最后登录
2019-5-2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2019-3-22 0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经典谢天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未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

Copyright © 2012 [盘乐网] 管理员邮箱:admin#pan6.com(#=@)

站长信箱|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盘乐网 ( 粤ICP备1812061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