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乐网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5|回复: 52

[港剧] [百度云][ATV][1986][越女剑][动作武侠][李赛凤 岳华 斑斑 汤镇宗 吴彩南][武术台国粤双语外挂字幕][720P][TS/每集770M]

  [复制链接]

主题
10
活跃值
1005
热心值
13
盘币
5670
注册时间
2014-10-15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4: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尊重分享者,本资源仅限交流未经楼主同意严禁转载或盈利,违者封号处理!

今日端午,祝大家端午安康

1.jpg
中文名           越女剑
出品时间       1987年
出品公司       香港亚洲电视
主演              李赛凤,岳华,斑斑,汤镇宗,吴彩南,罗青石,梁锦
集数              20集
每集长度      45分26秒
类型             古装,武侠

内容简介:
这部作品以吴越争霸为历史背景,吴优而越劣,勾践为击败夫差,采用了范蠡的计策,就在接近成功时,在铸剑和剑术上遇到了挫折。吴国剑士不但剑利术精,且善用兵法,越人不敌。而此时出现的放羊女阿青却轻易地击败了吴国八剑士,范蠡以之为奇,将阿青接到府邸,终于使越国剑士观摩到了“神剑”的影子。就凭这“神剑”的影子,越国的剑术已是天下无敌了!另一方面,在薛烛的指点下,越国也造出了利剑千万,条件成熟,勾践早已按耐不住,终于大破吴军。而在范蠡的心中,攻破吴国并不是唯一的目的,他更想见到被献给夫差的美女西施。当两人见面时,阿青出现了,因为她已经喜欢上了范蠡,并以剑气伤了西施。但最终因西施的美貌而黯然离去……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链接:
点击进入百度云下载(←购买前请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

此处内容付费可见

此处内容需要向楼主支付盘币或购买VIP才能显示 已有 34 人购买 

支付 14 盘币 升级VIP
免责申明 - 论坛版权1、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会员分享或网络收集整理,仅供会员交流学习,禁用商业用途或盈利,下载后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
2、本站(www.pan6.com)支持正版,本资源版权归版权方所有,观看或阅读请到相应机构购买正版资源;
3、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录制、上传,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admin#pan6.com(#=@)),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点赞

参与人数 5盘币 +4 热心值 +5

资源给力! + 1

资源给力! + 1

资源给力! + 1

资源给力! + 1

谢谢@Thanks! + 4 + 1

查看点赞详情

BT资源无法下载:戳这里,不会发帖、金币相关等新手问题:戳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保留有用回复信息,此处有 34 个购买者的感谢留言已隐藏

主题
16
活跃值
1334
热心值
20
盘币
3067
注册时间
2017-12-9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214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5: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终于合成双语的了,谢谢分享,祝端午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0
活跃值
1005
热心值
13
盘币
5670
注册时间
2014-10-15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5: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lvxc 发表于 2019-6-7 15:09
不错啊,终于合成双语的了,谢谢分享,祝端午快乐!

呵呵,喜欢就好,同祝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8
活跃值
2211
热心值
5
盘币
2154
注册时间
2018-3-10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495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5:2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字幕也合成到视频里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0
活跃值
1005
热心值
13
盘币
5670
注册时间
2014-10-15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5: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倚天屠龙2018 发表于 2019-6-7 15:27
把字幕也合成到视频里就完美了

可以自己封装一下,要是合进去,有时候有的网盘在线观看不显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2698
热心值
0
盘币
18
注册时间
2018-4-2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祝端午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5
活跃值
822
热心值
1
盘币
392
注册时间
2017-9-22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512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5: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祝端午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0
活跃值
1005
热心值
13
盘币
5670
注册时间
2014-10-15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6: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qkbvvh 发表于 2019-6-7 15:33
,谢谢分享,祝端午快乐!

祝您也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0
活跃值
1005
热心值
13
盘币
5670
注册时间
2014-10-15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16: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仁者无敌 发表于 2019-6-7 15:52
谢谢分享,祝端午快乐!

,端午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3
活跃值
358
热心值
2
盘币
7400
注册时间
2018-7-19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144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活跃值
3896
热心值
0
盘币
43
注册时间
2016-1-14
最后登录
2019-6-18
在线时间
128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7: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祝端午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2
活跃值
3872
热心值
14
盘币
2778
注册时间
2016-11-16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125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18: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端午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62
活跃值
3158
热心值
33
盘币
4114
注册时间
2018-3-7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老会员勋章阳光心情爱心满满长期在线威严满满热心人士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9-6-7 18:3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默认的是什么语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5
活跃值
5544
热心值
2
盘币
5423
注册时间
2014-4-6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262 小时

老会员勋章长期在线

发表于 2019-6-7 21: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片没有福利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8
活跃值
2211
热心值
5
盘币
2154
注册时间
2018-3-10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495 小时
发表于 2019-6-7 21:5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ds220 发表于 2019-6-7 15:30
可以自己封装一下,要是合进去,有时候有的网盘在线观看不显示。

楼主能把武术台1978倚天屠龙记(郑少秋主演)这部合成国粤双语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0
活跃值
1005
热心值
13
盘币
5670
注册时间
2014-10-15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23: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倚天屠龙2018 发表于 2019-6-7 21:50
楼主能把武术台1978倚天屠龙记(郑少秋主演)这部合成国粤双语的吗?

这个一好友已经合成完毕了,就不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0
活跃值
1005
热心值
13
盘币
5670
注册时间
2014-10-15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6-7 2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ds220 于 2019-6-8 00:49 编辑
yun2s 发表于 2019-6-7 21:35
福利片没有福利价

那我放到精品区跟边城浪子一样,整上个六七百的盘币是不是就是福利价了?十多个盘币难道不是福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8
活跃值
2211
热心值
5
盘币
2154
注册时间
2018-3-10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495 小时
发表于 2019-6-8 00: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ds220 发表于 2019-6-7 23:41
这个一好友已经合成完毕了,就不整了。

论坛里没有发布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4196
热心值
-2
盘币
370
注册时间
2017-12-17
最后登录
2019-6-2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发表于 2019-6-8 06: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挺好的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2283
热心值
0
盘币
494
注册时间
2017-12-5
最后登录
2019-6-19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发表于 2019-6-8 08: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祝端午安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未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

Copyright © 2012 [盘乐网] 管理员邮箱:admin#pan6.com(#=@)

站长信箱|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盘乐网 ( 粤ICP备1812061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