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乐网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0|回复: 94

[BD-1080P] [百度云][香港][1982][人吓人][洪金宝/午马/林正英/钟楚红][奇幻][国粤双语中字][MKV/5.09G][1080P][蓝光修复版首发][求点赞][画质爆表]

  [复制链接]

主题
335
活跃值
5901
热心值
192
盘币
14483
注册时间
2017-11-28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983 小时

爱心满满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灌水之王动漫达人普通精华金点子勋章功不可没热心人士

发表于 2020-3-9 1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尊重分享者,本资源仅限交流未经楼主同意严禁转载或盈利,违者封号处理!
得到想要的资源的同时请对我点赞表示一下支持,切勿做一个伸手党,伤了作者的心,你的支持才是作者分享最大的动力!
点赞方法:点击帖子下方点赞按钮即提交楼主可得1热心值(资源需购买主题后才可以点赞,VIP会员可直接点赞

给别人点赞会扣自己积分吗?
不会的。给别人点赞不会影响自己的积分,但是楼主会增加1热心值


012335f3hpdndrn2dihrar.jpg

导演: 午马
编剧: 洪金宝 / 黄炳耀
主演: 洪金宝 / 午马 / 林正英 / 钟楚红
类型: 喜剧 / 动作 / 恐怖 / 历史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国粤
上映日期: 1982-12-22(中国香港)
片长: 97 分钟
又名: The Dead and the Deadly
IMDb链接: tt0084587

剧情简介 · · · · · ·  纸扎店小工朱宏利(洪金宝 饰)自小由道士二叔公(林正英 饰)带大,朱宏利道术未习多少,行事偶而颠倒,却有一副正气心肠,因不肯拖累指腹为婚的未婚妻阿云(钟楚红 饰),时常给人家冷脸。朱宏利好友马麟祥(午马 饰)外出闯荡,返乡时却变成了一具尸体,一同回来的还有马麟祥怀孕的妻子跟几个男伴,朱宏利感事有蹊跷,出力调查却一无所获。几日后,马麟祥冤魂找到朱宏利求助,原来马麟祥返乡时并未身亡,只为伙同他人盗取自家祖上的陪葬品而出此下策,却不料假戏成真,被同伙取了性命。心灰意懒的朱宏利拗不过冤魂骚扰,请来二叔公做法帮好友报仇,结果自己丢掉了肉身以至丧命。悲痛欲绝的阿云经二叔公指点,欲与鬼差斗计抢回朱宏利的魂魄……



人吓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QQ图片20200309104203.png


姊妹篇,请点击:[百度云][香港][1984][人吓鬼][林正英/董玮/陈龙/罗浩楷/钱月笙][喜剧/奇幻][国粤双语中字][MP4/4.98G][BD1080P.X264.AAC][蓝光修复版首发]


如果觉得还行,动动小手,请点个赞



链接:
点击进入百度云下载(←购买前请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


此处内容付费可见

此处内容需要向楼主支付盘币或购买VIP才能显示 已有 67 人购买 

支付 10 盘币 升级VIP
免责申明 - 论坛版权1、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会员分享或网络收集整理,仅供会员交流学习,禁用商业用途或盈利,下载后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
2、本站(www.pan6.com)支持正版,本资源版权归版权方所有,观看或阅读请到相应机构购买正版资源;
3、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录制、上传,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admin#pan6.com(#=@)),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点赞

参与人数 8热心值 +8

资源给力! + 1

支持楼主! + 1

资源给力! + 1

资源给力! + 1

资源给力! + 1

给力资源,感谢分享! + 1

资源给力! + 1

资源给力! + 1

查看点赞详情

BT资源无法下载:戳这里,不会发帖、金币相关等新手问题:戳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保留有用回复信息,此处有 67 个购买者的感谢留言已隐藏

主题
36
活跃值
210
热心值
8
盘币
288
注册时间
2020-1-12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33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完你再发,这叫首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377
热心值
0
盘币
3
注册时间
2018-1-6
最后登录
2020-4-1
在线时间
27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1: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35
活跃值
5901
热心值
192
盘币
14483
注册时间
2017-11-28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983 小时

爱心满满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灌水之王动漫达人普通精华金点子勋章功不可没热心人士

 楼主| 发表于 2020-3-9 1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灿烂联盟 发表于 2020-3-9 11:30
我发完你再发,这叫首发,哈哈

好吧,用错词了但你发的帖子,都是标着完整版......都一直没有删减,也没有拼接,何来的完整版一说?也是用词不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1940
热心值
0
盘币
538
注册时间
2016-10-20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962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画质看着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7
活跃值
2420
热心值
0
盘币
200
注册时间
2018-1-9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355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dboy8010 于 2020-3-9 12:16 编辑

解压密码是什么啊  大妈  怎么不对  ,哦,密码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4
活跃值
1428
热心值
12
盘币
21
注册时间
2017-12-9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66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2: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4
活跃值
464
热心值
0
盘币
28
注册时间
2018-2-7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15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2: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喜欢粤语经典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345
热心值
0
盘币
69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20-3-19
在线时间
20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真的很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416
活跃值
19356
热心值
763
盘币
162570
注册时间
2016-8-28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1051 小时

爱心满满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荣誉会员动漫达人普通精华功不可没资源组成员夜猫子灌水之王我是土豪

发表于 2020-3-9 13: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金宝泡妞 一套一套的@小兔白色长靴
云盘大元帅万岁万岁万万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4
活跃值
915
热心值
8
盘币
19
注册时间
2018-2-13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8: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截图画质没得说了,感谢分享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6
活跃值
4569
热心值
8
盘币
1258
注册时间
2017-8-28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368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8: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资源怎么是分段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6
活跃值
4569
热心值
8
盘币
1258
注册时间
2017-8-28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368 小时
发表于 2020-3-9 18: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上当了这个资源是分段还要解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35
活跃值
5901
热心值
192
盘币
14483
注册时间
2017-11-28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983 小时

爱心满满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灌水之王动漫达人普通精华金点子勋章功不可没热心人士

 楼主| 发表于 2020-3-9 19: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510823 发表于 2020-3-9 18:35
大家不要上当了这个资源是分段还要解压的

这个要全部下载下来,一起解压。不了解就不要乱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35
活跃值
5901
热心值
192
盘币
14483
注册时间
2017-11-28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983 小时

爱心满满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灌水之王动漫达人普通精华金点子勋章功不可没热心人士

 楼主| 发表于 2020-3-9 2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利花大皮很 发表于 2020-3-9 13:00
洪金宝泡妞 一套一套的@小兔白色长靴

这都被你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2076
热心值
0
盘币
319
注册时间
2018-9-13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发表于 2020-3-10 0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老港片,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活跃值
3754
热心值
0
盘币
266
注册时间
2016-2-29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发表于 2020-3-10 10: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发片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
活跃值
5398
热心值
0
盘币
363
注册时间
2017-1-9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65 小时

老会员勋章长期在线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20-3-10 1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电影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35
活跃值
5901
热心值
192
盘币
14483
注册时间
2017-11-28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983 小时

爱心满满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灌水之王动漫达人普通精华金点子勋章功不可没热心人士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13: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难得给力的资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335
活跃值
5901
热心值
192
盘币
14483
注册时间
2017-11-28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983 小时

爱心满满长期在线阳光心情老会员勋章鼎力支持优秀会员灌水之王动漫达人普通精华金点子勋章功不可没热心人士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2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wyx0914 发表于 2020-3-10 09:34
经典老港片,谢谢分享!

钟楚红早期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须知
本站严禁灌水以及讽刺辱骂分享者的行为,轻者扣除热心值,热心值低于-5将不能发布任何信息,重者直接永久封禁。发帖前请详读:点击进入 。以免永久封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未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

Copyright © 2012 [盘乐网] 管理员邮箱:admin#pan6.com(#=@)

站长信箱|sitemap|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盘乐网 ( 粤ICP备1812061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