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乐网

 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46|回复: 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连环画] [中国古代成语故事][商务印书馆][100册][PDF][经典连环画]

  [复制链接]

主题
43
活跃值
1931
热心值
34
盘币
7464
注册时间
2018-2-2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160 小时

普通精华老会员勋章阳光心情长期在线爱心满满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9 18:50: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尊重分享者,本资源仅限交流未经楼主同意严禁转载或盈利,违者封号处理!


链接:
点击进入百度云下载(←购买前请先验证分享链接是否有效)


此处内容付费可见

此处内容需要向楼主支付盘币或购买VIP才能显示 已有 78 人购买 

支付 8 盘币 升级VIP
免责申明 - 论坛版权1、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会员分享或网络收集整理,仅供会员交流学习,禁用商业用途或盈利,下载后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
2、本站(www.pan6.com)支持正版,本资源版权归版权方所有,观看或阅读请到相应机构购买正版资源;
3、本站资源均来源于网络,本站不参与录制、上传,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admin#pan6.com(#=@)),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点赞

参与人数 7热心值 +7

给力资源,感谢分享! + 1

给力资源,感谢分享! + 1

给力资源,感谢分享! + 1

资源给力! + 1

资源给力! + 1

给力资源,感谢分享! + 1

谢谢@Thanks! + 1

查看点赞详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8
BT资源无法下载:戳这里,不会发帖、金币相关等新手问题:戳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保留有用回复信息,此处有 78 个购买者的感谢留言已隐藏

主题
1
活跃值
1432
热心值
0
盘币
626
注册时间
2017-10-18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沙发
发表于 2020-3-9 19:19: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是非常值得下载的,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09
活跃值
735
热心值
67
盘币
3390
注册时间
2019-4-11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62 小时

老会员勋章阳光心情我是土豪长期在线普通精华热心人士

板凳
发表于 2020-3-9 20:10:3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10
活跃值
1565
热心值
3
盘币
476
注册时间
2017-8-13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87 小时
地板
发表于 2020-3-10 00:21: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画质牛啊,楼主还有没有类似这种画质的PDF书和连环画,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9
活跃值
138
热心值
11
盘币
365
注册时间
2020-2-17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68 小时
5#
发表于 2020-3-10 08:15: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稀缺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2
活跃值
2843
热心值
16
盘币
807
注册时间
2017-7-6
最后登录
2020-4-3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6#
发表于 2020-3-12 08:22: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经典啊,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0
热心值
0
盘币
245
注册时间
2019-4-6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18 小时
7#
发表于 2020-3-12 18:55: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还没看过港版的这套书呢。下来看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1535
热心值
0
盘币
2995
注册时间
2018-5-17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35 小时
8#
发表于 2020-3-12 21:55:04 | 只看该作者
画家没有历史知识,看第二幅画,那个送信的士兵的衣服,哪里是战国时期该有的穿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43
热心值
0
盘币
21
注册时间
2019-12-11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16 小时
9#
发表于 2020-3-13 09:58:56 | 只看该作者
好资源,必须支持,值得下载的,感恩分享。阿弥陀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4199
热心值
0
盘币
737
注册时间
2016-7-12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10#
发表于 2020-3-20 08:55:24 | 只看该作者
好书,用于教育学习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6
活跃值
1222
热心值
0
盘币
3873
注册时间
2016-7-23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113 小时
11#
发表于 2020-3-21 12:14: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2931
热心值
0
盘币
598
注册时间
2017-12-4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12#
发表于 2020-3-23 01:56:47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謝樓主的電子書資源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2071
热心值
0
盘币
263
注册时间
2018-1-3
最后登录
2020-4-5
在线时间
84 小时
13#
发表于 2020-3-25 20:26:5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很棒的连环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0
活跃值
0
热心值
0
盘币
80
注册时间
2020-1-4
最后登录
2020-4-6
在线时间
7 小时
14#
发表于 2020-3-29 23:04:4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经典,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须知
本站严禁灌水以及讽刺辱骂分享者的行为,轻者扣除热心值,热心值低于-5将不能发布任何信息,重者直接永久封禁。发帖前请详读:点击进入 。以免永久封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收集自互联网,没有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未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涉及您的版权或知识产权或其他利益,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在收到邮件后24小时内删除。

Copyright © 2012 [盘乐网] 管理员邮箱:admin#pan6.com(#=@)

站长信箱|sitemap|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盘乐网 ( 粤ICP备1812061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